小个子狼

暴躁老鸽琪某人

【幼驯染上耳甜文】电流加速

雄英幼儿园A班————


  “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!!”


  “你明天要带什么便当啊?”


  “到时候一起互换零食吧!”


....


  “明天要郊游啊。”


  上鸣电气收拾着书包,喃喃自语道。


  “喂,白痴,你文具袋掉了,”耳朗响香捡起上鸣脚边的黄色闪电包,“接着啊!你难道已经傻到不会和别的小朋友交流了吗?”


  上鸣才反应过来,一把夺过文具袋,恼羞成怒:“我不傻!!刚才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嘛...”


  “在想什么?明天郊游的事吗?”耳朗一语中。上鸣激动的原地高抬腿,小手高举,亢奋地说:“嗯嗯!你居然猜到了!不过还真是奇怪哎,为什么我比别人慢半拍才激动呢?”


  那还不是傻嘛。


  但耳朗只是在心里念叨。她把幼儿园发的的小黄帽戴上,耸了耸肩,漫不经意的笑了笑:“那一起回家吧?”


  上鸣扬起嘴角,把书包单肩背上,跟着她走出小A班。


————


  “妈妈,明天幼儿园要郊游。”耳朗嘴里嚼着仙贝,含糊不清道。


  “吃完再说嘛宝贝儿,”耳朗美香揉了揉乖女儿的脑袋,“那我给你拿钱,你一会出去买零食吧!”


  爽快。


  耳朗哼着最近比较喜欢的摇滚乐,在商店街上蹦哒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个性好厉害啊!”爽朗笑声从街对面传来。


  是街上没人要的神经病吗?怪可怜的。


  耳朗一抬头却懵b了:


  “这不是白痴吗..算了不认识不认识看不见我别靠近我——”


  “耳朗!!!”上鸣傻了吧唧地憨笑,跑向耳朗,“你怎么低着头啊!不说这个了,你快看你快看!我的个性!”


  上鸣伸开双手,微弱却惊人的电流从这个幼儿园小孩手中释放出来。


  耳朗惊呆了。


  “我刚才出来买明天的零食,结果因为太激动摔倒了。然后你猜怎么着?我放电了!!”


  白痴小电男。


  耳朗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 ————


 第二天。


  上鸣在大巴车上变戏法似的给其他羡慕不已的小朋友们讲自己“电气缠身”这一个性。


  再骄傲的瞟一眼身边的耳朗,却发现她已经头靠着窗户睡着了。


  上鸣歪头看着她,小朋友们见他不往下讲就陆续回位坐着了。


  “还说我白痴呢,妈妈每天都说不盖被子睡觉会感冒,你看你自己!”


  耳朗睡着了,闭着眼睛,睫毛弯弯的,小嘴禁闭,呼吸声此起彼伏。


  蛮可爱的,这家伙。


  可是没有被子鸭,怎么办呢?


  上鸣脱下自己的闪电小外套,披在耳朗身上。


  可这家伙的头却duang duang的撞窗户。


  上鸣伸出小胳膊把熟睡着的耳朗搂过来,让她依偎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  不冷了,不疼了,梦见的也都是你了。


...


  “啊啊啊你为什么不叫我?!”耳朗慌慌张张的收拾着东西,“白痴别睡了!其他小朋友都下车了啦!我们到地方了!”


  上鸣仍口水直流三千尺,睡得好的很。耳朗一头黑线,费劲全力拖着他下车。


  下车后却没几个人。


  是不是在前面的森林里?


  往前走走看吧。


  不对,怎么越往里越没人。


  直到听见身后大巴车启动的声响,耳朗这才明白过来。


  刚醒过来没多久懵逼了一路的上鸣倒吸一口凉气。


  两个人面面相觑:


  “他们只是下车上厕所啊!!!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好了,现在彻底回不去了。


  上鸣慌张不已,嘴里碎碎念着捂着头跑来跑去。耳朗则淡定无比,找了块岩石坐着,从包里拿出饮料,拧开瓶盖,仰头喝下。


  “你居然还这么悠哉?!这深山老林的,有没有野兽还不一定————”


  话还没说完,身后草丛便开始发出“咝咝”的叫声。


  蛇🐍??


  耳朗打了个激灵。


  突然,从草丛里钻出来了一条蛇,它凶狠的游向上耳二人。身上的鳞片闪闪发亮,三角形的头上依稀可以看到鲜红的信子一伸一缩,两颗绿豆大小的眼睛仿佛也露出凶光,似乎正在计划如何吃掉二人。


  上鸣第一次见耳朗慌张。


  他很心疼。


  他很生气。


  他忍不了了。


  向蛇释放出超出自己承受范围之内的电流。


 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,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,传得很远很远。


  耳朗悄悄地瞥见挡在自己身前的瘦小男孩铁青着脸,不带一丝一毫的笑意,那一幅抽搐的表情,久久地定格在了她的脑海里。


  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中电变得焦黑。


  “电气缠身”这一个性使用过度,上鸣短时间变成白痴状。


  “上..上鸣?你没事吧白痴?”


  耳朗担心地说道。


  “way~way~~”(此处自行脑补)。


  “....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因为上鸣睡着了所以老师只能不停地在教育耳朗,让他们下次单独行动一定要找老师。


  耳朗却漫不经心地答应着,心却在想着刚才。


我趁白痴电男不知道时亲了他的脸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